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迎评促建 竞赛先行——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 08- 12 16: 37浏览次数:

88日,由教育部、商务部等联合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赛决赛在江苏无锡落下帷幕。我校王黎芳、颜美艳分别担任第一指导老师的海克力斯、智影健骨两支本科生团队同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武汉大学等高校同台竞技,表现优异,分别荣获全国二、三等奖,也是我校学生在该项赛事上最好成绩。获奖项目为医工结合类项目,围绕微创手术器械改进、骨科影像3D打印领域开展创新研发。项目组成员来自医学影像学、临床医学和儿科学。

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是被列入“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评估体系”的一项重要赛事,由教育部、商务部主办,是评估全国高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指标之一。本届赛事有来自全国803所院校的8006支团队报名参赛。

未来,我校将进一步做实做强本赛事的校级选拔赛,孵化更多优质项目参赛。积极响应我国新医科“医工结合”、服务健康中国的理念,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竞赛推动我校本科生科技创新工作,使医工交叉创新成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动力引擎。

/ 张宇恒 审校/颜美艳 王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