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凝心聚力汇合力 共谋双创新发展

--记杭州医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调研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23- 05- 08 12: 12浏览次数:

为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总结经验,加强交流,营造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浓厚氛围,助力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2023424-427日,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黎芳带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调研活动。调研活动分四场举行,各二级学院分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座谈会、本专科学生座谈会、创新创业项目和竞赛指导老师座谈会、研究生座谈会。与会师生代表踊跃发言,就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痛点、师生需求等问题献计献策,展开了热烈讨论。

在座谈会上,师生代表对近年来学校取得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二级学院承办校级竞赛经费不足、三校区办学资源不平衡、通勤高成本、师生难见面,假期学生开展科研困难,师生双创需求信息不对称,研究生找不到将自己的研究课题与创新创业联系起来的契合点等制约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发展的诸多因素。创新创业学院对上述问题进行了梳理和解答,后续将根据问题与需求,结合学校实际相关部门一起改进相应工作。

王黎芳院长表示,创新创业学院将继续锚定“干好四五九、奋进新征程”工作主轴,认真吸取本次调研活动中师生对学校双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协调各方、完善服务、回应关切,全力以赴做好学校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工作

(文/钱令波 图/蔡贵花 审校/王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