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交流创思路 合作促发展

--创新创业学院赴徐州医科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23- 05- 15 13: 35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快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建设工作,学习优秀医学类兄弟院校经验,512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黎芳带队赴徐州医科大学交流学习。徐州医科大学团委书记葛媛媛热情接待,与会人员还有我校全科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占洁、徐州医科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颜景芝、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鹏等。

葛媛媛书记代表徐州医科大学对王黎芳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详细介绍了徐医的办学历史、目前学校的发展情况。王黎芳院长代表杭州医学院介绍了办学相关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学生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实践等工作。双方就创新创业课程建设、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和学科技能竞赛管理、学校孵化器建设等方面展开了热烈地交流讨论,围绕医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痛点难点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今后两校要密切交流与互动,加强合作,尤其是创新创业领域的沟通交流。

徐州医科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学生竞赛获奖成绩突出,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创新创业学院查找不足与差距,同时明确特色与思路,助力我校的双创教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交流会后王黎芳院长一行参观了徐州医科大学的赤脚医生博物馆。

(文/栾一飞 图/孙蒙蒙 审校/王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