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学创空间项目路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23- 04- 24 08: 57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培养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构建创新创业的学习交流平台为申请入驻学创空间的项目提供展示、演练的机会,创新创业学院于419在校学创空间举办2022入驻项目考核及2023年新项目遴选路演活动。创新创业学院领导、相关评委、师生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路演共有21个项目进行了汇报,涉及医学、工学、农学和公益等多个领域。路演现场,各双创团队从项目背景、主要内容、目标市场、目前进展、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项目阐述,并现场回答了评委们的提问。最终14个考核项目中,《基于深度学习的智能哮喘诊断系统》等3个项目考核优秀。《灵眸识影——基于RH-RVM算法的高精度图像分割和信息提取技术》等7个项目通过遴选入驻学创空间。

学创空间自2021年启用以来,为有创新创业梦想的学生提供了硬件平台,为创业项目真正落地奠定基础,目前空间已经成功孵化20家学生企业。

(文/赵玉芬 图/蔡贵花 审校/王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