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发展绿色科创项目 携同助力乡村振兴

——记杭州医学院“百草园”生态文明驿站授牌活动

发布时间: 2023- 04- 19 15: 57浏览次数:

为保护生物多性,促进绿色可持续发展,开展学生绿色科创项目,2023412日上午,由杭州医学院创新创业学院药学院以及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联合举办的杭州医学院“百草园”生态文明驿站授牌活动在学创空间顺利举行。与会人员有: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生态社区发展基金主任吴道源、自然教育学术委员会教科研中心主任何秀英社企星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玄奇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黎芳后勤服务与采购中心主任章燕丽药学院副院长黄文海,以及相关项目师生代表等。

授牌仪式开始前吴道源主任一行参观了百草园与学创空间。重点了解了有机黄精舒食铺、香榧深加工、医之红花植物染等学生绿色环保科创项目。三位专家就项目做了详细地指导。随后,授牌仪式正式开始,吴主任代表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与绿色发展基金会宣读批文,HMC百草园生态文明驿站站长张霞接牌并发表感言。最后与会双方就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创业课程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以本次授牌活动为契机,学校将全力以赴做好生态文明绿色发展相关学生科创项目的培育工作,吸取专家的意见和建议着重打磨项目,力争在绿色环保、乡村振兴领域取得新突破!

文:应欣怡 栾一飞 图:严钰柯 审校:王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