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校企合作 互惠共赢

发布时间: 2023- 03- 21 09: 16浏览次数:

本着持续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指导精神,继续推动企业资源与学校双创工作的深度融合,2023年3月14日,杭州医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与仙居蓝湾医械小镇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合作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仙居医械小镇基地(以下简称基地)”签约以及挂牌仪式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圆满举行。杭州医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黎芳,仙居蓝湾医械小镇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出席签约挂牌仪式。

在签约挂牌仪式上,王黎芳院长指出,基地实行“校企多元融合共同体”的合作机制,以“产、教、学、研、用”联合培养为手段,通过与企业在科技创新、投资孵化、项目研究等培养全过程的深度协同,探索构建“产业与教学、理论与实践、科研与实践”三位一体的培养模式,搭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多元一体的合作平台,为我校培养发展高端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李晓总经理表示,基地将积极推动其园区企业与杭医学子进行学术科研对接与交流活动,并将在科研开发、创新创业实践、项目投资、产学研平台建设、品牌活动推广、市场营销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此次基地的建立,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新的模式,对提高高层次人才培养与医疗科技产业发展的匹配度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 潘晟 审校/王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