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校企深度合作 助力学生创业

--创新创业学院企业行第三站

发布时间: 2022- 06- 29 16: 06浏览次数:

本着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精神、响应省委省政府打造浙江省生命健康科技创新高地的要求,创新创业学院持续拓宽与企业的合作。6月24日上午,创新创业学院走访了位于临平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杭州益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黄旭炎、副总经理袁捷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杭州益瑞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浙江)卫生健康科技研发与转化平台重点扶植企业,目前主攻“医疗器械”与“消杀用品”两大方向,主打产品为“益芙宝”痤疮凝胶、“益瑞芙宝”止痒凝胶等。

在前期友好沟通的基础上,双方就在我校举办“益芙宝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的参赛对象、赛事内容、赛程安排、评分标准、奖项设置等方面进一步作了全面梳理;在设立杭州医学院大学生创业基金、建设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等有关问题上达成了一致意见,为后续双方持续深度合作提供了保障,为借助社会力量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进行了积极探索。

(文/图 栾一飞 审校/ 钱令波 王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