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浙江省“双选双促”青春招聘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2- 06- 02 16: 38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促就业工作,充分发挥大学生创业的杠杆作用,推动以创新为基础的创业产生裂变效应,为大学生创业者搭建平台,实现资源嫁接、人才跨界互动,让大学生创业项目更好更快发展,第八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同期活动——“双选双促”青春招聘见面会在杭州市钱塘区下沙经济开发区卓尚产业园正式开幕。本次见面会,我校共推荐杭州海克力斯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杭州汇视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龙泉芳榧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依托校学创空间成立的大学生创业企业参加现场招聘活动,展现了杭医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的风采。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钱令波、学生处董锐老师带队参会。

 

本次“双选双促”青春招聘见面会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人力社保厅指导,浙江省高校创业学院联盟、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主办。招聘见面会开幕式上,浙江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廖波指出:“本次浙江省“双选双促”青春招聘见面会立足于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服务于高校创新创业项目,旨在实现资源的引导嫁接,大学生创业人才的跨界流动,以创业带动就业,探索以实现自我价值为导向的就业新模式”。

 

招聘见面会累计参展各类重点企业、学创企业100余家,为大学生提供了芯片技术开发、文化传媒、自媒体运营、生物医疗等领域创业、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参与应聘大学生与招聘单位代表交谈热烈,充分体现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对就业的带动作用。

 

会展期间,钱令波副处长参加了在杭高校创业学院院长、招就处长论坛,参观了大学生创业项目展览,与部分高校创业学院主要负责人交流了双创工作经验,为我校双创工作的寻找新的思路和经验。

 

(文、图/凌可宇 钱令波  审校/王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