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对接优质企业资源 助力学校双创教育

----创新创业学院企业行第一站

发布时间: 2022- 04- 12 14: 57浏览次数:

48日上午,创新创业院长王黎芳、科研处副处长应士波一行应浙江亚克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邀请,到访了该企业位于滨江区的公司总部和生产基地。

浙江亚克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集科研、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独资制药企业,以研究开发天然药物为主要方向,主打产品为快克牌复方氨酚烷胺胶囊。本着立足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寻求多点合作,双方进行了深入会谈。浙江亚克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信息部雷荣剑经理代表公司从企业文化、企业发展、业务板块、未来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公司的情况。

王黎芳院长详细介绍了近年杭州医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和竞赛的相关情况,着重围绕药物研发、保健食品开发方面分析了目前学生双创项目的研究进展和困境。应士波副处长介绍了我校科研总体概况,着重就学校服务地方,承担企业技术开发和技术服务项目进行推介。双方梳理了部分项目拟开展进一步校企合作,最终在学生创新创业校外实践基地建设等多方面达成了初步意向。

下一步双方将持续对接,争取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助力于我校师生的创新创业与成果转化工作。

(文/图 栾一飞 审校/ 应士波 王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