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杭州医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墙报日(POSTER DAY)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 03- 30 09: 53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部、室、中心)、附属医院:

为增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学术交流,营造、活跃学生创新创业氛围,触发创新灵感,更好地服务于“高水平应用型医学人才”的培养目标,创新创业学院拟定于5月举办校第二届大学生墙报日(POSTERDAY)活动,现征集poster,通知如下。

墙报日交流的创新学术作品为以我校为第一单位、本专科学生为第一作者的未正式发表或近三年正式发表的成果(已发表的需在poster中标注期刊名,非SCI按杭医期刊目录标明级别,SCI标明影响因子及中科院SCI分区)。已参加过第一届POSTER DAY作品本次不再参与。Poster设计、制作、打印由学生在指导老师指导下完成,规格:90×120cm,纵向排版。附件“Poster模板”作为ppt统一背景和格式。

请各二级单位于2022年4月11日前统一将poster电子版、汇总表、参展回执扫描件发送至邮箱:hzyxycxcyxy@163.com。双创学院将进行形式审查,形审通过的poster于4月22日前完成印刷制作。

如有疑问可钉钉联系:钱令波  李飞飞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