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学创空间入驻项目及新项目路演汇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 03- 16 09: 50浏览次数:

各项目负责人、指导老师:

学创空间入驻项目考核材料及新项目申报材料审核已经完成,为进一步做好项目选拔培育工作,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项目路演汇报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路演形式

采取线上汇报,每个项目录制汇报视频,时长6-8分钟,录制形式不限。

二、汇报内容

参加考核的项目,汇报内容如下(包括但不限于):项目背景、项目进展、项目团队、已经取得的业绩、出勤情况、下一步发展规划等等。

新申请入驻的项目,汇报内容如下(包括但不限于):项目背景、项目创新点、项目团队、前期项目基础、下一步发展规划等等。

三 时间安排

1.各项目负责人需在3月23日之前提交视频材料,文件命名: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发送至邮箱hzyxycxcyxy@163.com。

2.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校外专家进行评审,并公示结果。

联系人:栾一飞、电话85806686。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