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携手并进,筑梦双创——创新创业学院企业行第五站

发布时间: 2022- 11- 25 12: 42浏览次数:

本着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指导精神,继续推动企业资源与学校双创工作的深度融合11月10日上午,应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邀请,仙居蓝湾医械小镇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副总徐丽红、策略总监张正、招商总监徐金海来我校回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黎芳、医学影像学院党委副书记颜美艳、存济口腔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胡雯斐、杭州医学院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河儒出席会议,部分双创项目团队学生负责人参加会议。双方就创新创业团队发展、项目落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议伊始,王黎芳院长详细介绍了目前我校学创空间的建设情况,包括场地条件、入驻项目团队等着重介绍了近年来杭医学子创新创业竞赛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也提出面临的瓶颈与挑战。

在听取了智影健骨”等学生创业团队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自项目的情况后,仙居蓝湾医械小镇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副总徐丽红女士对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的快速发展表示肯定。她表示,此次回访,一是结合7月份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的基础上,深入了解杭医在企业资源、社会资源引入等方面的具体需求和合作方向;二是深入调研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以便更好地促进创新创业校企融合;三是希望能与杭医在高层次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合作。来访企业期望通过此次交流协商,与杭医建立常态化、可持续的合作交流机制,校企形成合力,助推双方发展齐头并进。

后,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黎芳为仙居蓝湾医械小镇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策略总监张正、招商总监徐金海颁发了我校校外创业导师聘书,希望借助校外创业导师的强大力量为我校创新创业工作提供新理念、新思路,孵化和辅导更多优异的双创项目和人才。

(图/文 潘晟  审校/王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