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我校成功举办“学创空间项目入驻路演”活动

发布时间: 2021- 04- 16 13: 59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培养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实践能力,构建创新创业的学习交流平台。同时,为申请入驻杭州医学院学创空间的项目提供展示、演练的机会,创新创业学院于4月9日举办“学创空间项目入驻路演”活动。

4月9日下午,“学创空间项目入驻路演”活动在临安校区学创空间(试运行)如期进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黎芳教授和校团委孙金铭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参与路演的项目涉及医学、教育、互联网、摄影、公益等多个领域。路演现场,创业团队从项目背景、主要内容、目标市场、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项目阐述,并现场回答了评委们的提问,评委老师也对每个团队进行了评价和建议。

超人言超声教学APP项目抓住医生超声资源匮乏、超声科医师缺口大等问题,开发一款整合度高、专业化强、便于教育教学交流的APP。Saffron&Sincerity项目立足实验室中对西红花的科研成果,突破常规,从振兴乡村、文化创意角度赋予西红花更多地商业价值。零重力运动健康管理中心项目,团队从自身专业出发,秉持“乐享对运动,打造新杭医”的理念,尝试打造专业康复健身一体化平台。

在各个项目汇报结束后,王黎芳教授和孙金铭老师对路演项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各项目团队结合学科专业方向,依托科研创新和外部资源,打造属于自己的创业团队,呼吁大家用创新引导创业。同时要求各团队间相互交流,共同合作,打破学院壁垒,共同凝练大项目,孵化出具有校本特色的创业成果。

此次创业项目及创业团队入驻我校学创空间,为有创新创业梦想的学生提供了硬件平台,为创业项目真正落地奠定基础。(文/图 王路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