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杭州医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墙报日(POSTERDAY)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 03- 03 17: 51浏览次数:

为交流科研进展、触发创新灵感,增进我校大学生之间的创新学术交流,营造、活跃学生创新创业氛围,双创学院拟定于4月举办第一届大学生墙报日POSTER DAY,现征集poster,通知如下。

墙报日交流的创新学术作品为以我校学生为第一作者的未正式发表或近三年正式发表的成果,若为已发表的内容需标注说明。POSTER设计、制作、打印由导师指导学生完成,规格:90×120cm,纵向排版。附件“学生模板”作为ppt统一背景。

请各二级单位于2021年3月22日前统一将POSTER电子版、参展回执邮件发送至邮箱:1195674620@qq.com,进行形式审查。形审通过的poster于3月30日前完成印刷制作。

如有疑问可钉钉联系:栾一飞 董家怡

 

创新创业学院 校团委

202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