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校第四届科创训练营遴选学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 11- 27 09: 41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部署,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我校大学生的科研创新意识,提高科研创新能力,在前三届科创训练营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学校决定开办第四届科创训练营。

训练营由课程教学为主,采用培训、沙龙、小组讨论等多种活动形式、结合文献综述大赛等竞赛。通过讲座论坛+实践与孵化、集中授课+精准辅导,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现将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1、我校本、专科学生;

2、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实践科学发展观,思想道德品质优秀;

3、无不良信用记录和在校违法违纪现象;

4、有较强科研创新意愿,已经承担科研任务的将优先选拔;

5、有科研论文发表、专利授权的学生优先入选;

6、学业成绩优异,无不及格课程。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11月27日——12月2日

2、报名方式:学生于12月2日前填写《杭州医学院第四届科创训练营报名表》纸质版(附件1),交于所在二级学院审核,各二级学院请于12月6日前将审核后推选的报名表纸质及汇总表纸质(附件2)交临安校区活动中心206室。

本届科创训练营对完成培训学习且满足结业条件的学员颁发证书,可获得创新创业教育学分2学分。训练营的培训可以增加学生奖学金、研究生面试、国创省创项目等申请的竞争优势。

未尽事宜请联系创新创业学院,联系人:栾一飞、电话:6686。

         创新创业协会,联系人:李飞飞、电话:2786。

创新创业学院

创新创业协会

2021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