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创新创意类校赛暨省赛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 09- 25 20: 58浏览次数:
关于第十二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创新创意类校赛暨省赛选拔赛结果的公示

各二级学院:

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创新创意类校赛暨省赛选拔赛顺利收官,现将评审结果公示如下:

本次校赛共收参赛作品8项,经过团队自主报名、二级学院推荐、校外及校内专家线上路演评审,共有4项作品分别获得学校一、二、三等奖。

结合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创新创意类参赛名额分配结果——本研组1个名额,高职高专组1个名额,学校拟推选《超人言-你身边的超声专家》、《社区小儿膳食搭档》分别进入省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本研组、高职高专组,具体如下表所示:

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省赛选拔赛项目评审结果(创新创意类)

项目名称

负责人

指导老师

组别

排名

校赛奖项

推入省赛

超人言-你身边的超声专家

徐鉴盈

彭成忠

本研组

1

一等奖

基于“互联网+”的护理床智能健康数据采集器及无忧远程健康监测平台

 

饶宜迅

 

易永余

董锐

 

本研组

 

2

 

二等奖

 

以自律为基,破寻梦灯礁——杭州超有爱互联网有限公司

 

董家怡

 

栾一飞

 

本研组

  

 

3

 

 

三等奖

 

 

 

社区小儿膳食搭档

 

王密密

 

 

杨悦

栾一飞

 

高职高专组

 

4

 

三等奖

 

 

以上拟推荐参赛作品公示期为925日——927日,公示期3天,如对相关推荐作品有异议,请联系校创新创业学院。在公示期内,如未接收到任何意见反馈,视为无异议,创新创业学院将按照省赛赛事进程予以作品推荐。

感谢各学院的辛苦组织与动员,请拟推入省赛项目的指导老师、学生抓紧时间优化项目,请各学院大力支持。

联系人:栾一飞 18258487984

                                                            

创新创业学院

                                                  202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