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国家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拟推荐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0- 06- 25 19: 58浏览次数:
关于《2020年国家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拟推荐项目的公示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报送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司函20204)、《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报送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浙教办函2020103)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创新创业学院下发通知组织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各二级学院积极响应,认真准备。20206月,创新创业学院组织校外专家对各项目进行了评审。经专家评审一致认为《灯塔打卡——让坚持变得有趣》等20个项目研究思路清晰,具有一定的研究价值,拟推荐申报2020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具体名单以教育部文件为准)。《杭州市大学生毒品认知及防范意识调研》等33个项目拟推荐申报2020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具体项目见附件。

现将拟推荐申报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截止时间为202062916时。如有不同意见请与创新创业学院联系。联系人:栾一飞,联系电话:6686

 

                      

创新创业学院

                                               202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