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我校举办“大学生在杭创业 我可以吗”主题讲座 ——“创业故事进校园”第二讲

发布时间: 2020- 12- 06 13: 09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日下午,“创业故事进校园”系列活动的第二场创业讲座在杭州医学院临安校区6-309顺利开展。杭州枫惠六和桥创投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总监王峥燕老师受邀而来,从创业者的角度给予学生们的创业指导和建议。

在这一多小时的讲座上,王老师为同学们科普了许多创业的注意事项,例如:如何进行选择创业项目、如何组建创始团队、如何规避财税风险等。

接着,王老师又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大创政策,如在杭创业的大学生可以获得哪些政策支持以及怎么样取得政策补贴等内容。

我校百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现场气氛积极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本次“创业故事进校园”系列活动是杭州医学院与不死鸟众创空间联合举办,重在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重点支持高校毕业生等群体就业创业重要工作部署,激发当代大学生的创业梦想和创新意识携手举办。创新创业学院通过组织优秀创业者和创业导师为在校大学生讲述他们在创业领域的亲身经历与所见所闻,让学生们对创新创业建立正确的认识,进一步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激发创业热情,在全校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12月6日

信息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