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校2019-2020学年创新创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 11- 05 21: 01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校2019-2020学年创新创业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为激励我校学生积极开展创新创业类竞赛、科学研究和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全面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创新水平、创业能力,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意识、创业精神的优秀人才,根据《杭州医学院创新创业奖学金评定办法》(杭医〔201934号),结合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实际情况,特开展2019-2020学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奖学金评选,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奖励对象

全体全日制在校生。

二、奖项设置

一等奖2人,奖励金额5000/人;二等奖4人,奖励金额3500/人;三等奖6人,奖励金额2500/人。

三、申报条件

热爱祖国,具有良好的的思想政治素养和道德修养,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在评奖周期内未受到纪律处分,无不及格成绩,并符合以下规定之二者可以申请“创新创业奖学金”。

(一)在评奖周期内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或者省新苗人才计划项目,并且完成项目结项。

(二)在评奖周期内以个人或团队(申请者排名前3)身份参与省级及以上创新创业类竞赛,且获得三等奖以上的学生。

(三)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以上刊物以第一作者发表过至少1篇关键词含“创业”的创新创业类学术论文。

(四)在评奖周期内作为创业项目创始人或占股30%以上的股东,开展创业项目落地实施,且稳定经营3个月以上者。

(五)所在团队(申请者排名前3)顺利融资10万元以上风投资金,或所在团队(申请者排名前5)顺利融资100万元以上风投资金,或所在团队(申请者排名前8)顺利融资1000万元以上风投资金。

(六)入驻杭州医学院创业园或创业孵化基地后孵化情况良好,被学校评为优秀的个人或者团队(申请者排名前3)。

四、申请及评审流程

(一)学生自主申报,填写申报书(附件1),并1112日前将附件1及申报材料佐证(成果证明、成绩证明),的电子版和纸质版交给各二级学院。

(二)二级学院审核材料,推选符合条件的奖学金候选人,并填写汇总表(附件2),于1119日前汇总表和佐证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交给创新创业学院。联系人:栾一飞 电话:6686

 

(三)创新创业学院复审后报杭州医学院大学生创业工作委员会评审。

                                  

 创新创业学院

                                   20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