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供稿人:发布部门:创新创业学院发布于:2019-06-2410:48浏览1次

发布时间: 2019- 06- 24 19: 38浏览次数:
关于聘任兼职创新创业教师的通知
供稿人:              发布部门:创新创业学院  发布于:2019-06-24 10:48   浏览1次

各学院(部)、各部门:

为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教学质量,有效落实本科创新创业教学任务,创新创业学院拟面向全校聘任兼职创新创业教师1-2名,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兼职创新创业教师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热爱和关心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参加过创新创业培训或有相关创业背景优先;

2.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积极承担创新创业教学任务,教风严谨,品德高尚,为人师表;

3.具有丰富的课堂教学经验,具备一定的创新创业教学科研能力;

4.原则上要求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管理学、经济学等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

二、兼职创新创业教师的职责

1.承担本科必修课程《创业基础》的教学工作;

2.遵守学校相关教学管理制度;

3.兼职师资队伍采用动态化管理,原则上实行一年一聘制,凡不服从管理和工作安排的,或者兼课期间授课课程学评教成绩位于后10名的,下一学期将不予续聘,不再安排创新创业课程的教学工作。

三、聘任程序

1.符合条件的人员自愿报名,并填写《创新创业学院兼职创新创业教师申请表》(见附件),并于6271600前将纸质版申请表交至创新创业学院。

2.申请兼课的教师需进行试讲,择优聘任,试讲时间另行通知。联系人:杨悦    电话: 87692786,614992

   

附件:创新创业学院兼职教师申请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19年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