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校金点子大赛暨省创新创业类比赛推赛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19- 06- 11 19: 37浏览次数:
关于校金点子大赛暨省创新创业类比赛推赛项目的公示

各学院:

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学校金点子大赛共收参赛作品131项,经过学院初赛、创新创业学院复赛共有18项作品进入校级决赛,经过校外专家盲审,现将比赛结果公示如下:

结合省互联网+创业比赛参赛名额分配结果,具体为:高教赛道6个名额,红色赛道1个名额,职教赛道1个名额,推选《愈禾,康复培训的首选》等前6名项目进入省互联网+创业比赛高教赛道,《天然植物精油驱蚊气雾剂及其自动释放系统的研发》项目进入省互联网+创业比赛红色赛道,《关于妊娠中晚期妇女全方面护理的调查研究》项目进入省互联网+创业比赛职教赛道。

结合省职业生涯规划B类参赛项目名额分配结果,推选《自闭症患儿“回授法”教育方案》进入本研组的比赛,《人工智能体检报告解读系统》进入高职高专组的比赛。

感谢各学院的辛苦组织与动员,请各项目的指导老师、学生抓紧时间优化项目,请各学院大力支持。6月12日下午三点前创新创业学院将进行省互联网+创业项目网络推荐,系统操作后,文本不能进行修改。

请各学院于今天下午四点前将附件四、附件五纸质+电子交到创新创业学院k734,谢谢!



创新创业学院

2019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