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大咖面对面系列讲座之公司法实务

发布时间: 2019- 05- 05 19: 29浏览次数:
大咖面对面系列讲座之公司法实务

各二级学院:

为更好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提升大学生创业技能,鼓励大学生投入创业实践,现邀请校外专家周金泽律师进行专题讲座。现将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一、讲座主题:公司法实务

二、讲座时间:2019年5月7日(周二) 晚20:00-21:00

三、讲座形式:开展线上讲座,报名可通过扫描微信二维码进入。

  


四、参加人员:第二届启航班成员;对创新创业有意向的教师、学生(人数不超过450)

五、主讲人简介:

周金泽:法学学士、中国政法大学法学硕士。主要执业领域为公司投融资业务、公司并购、股权融资、公司法及争端解决。2015年-2016年,就职于上海浦东新区人民法院;2017年-2018年,就职于上海汉盛律师事务所;2018年至今,就职于浙江几丰律师事务所。经手的典型案例有杭州某公司股权激励项目、江苏常州某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分立纠纷一案、上海某建设公司诉某房产公司建设工程款案例、浙江某织染有限公司大型股权转让项目等。对于公司法实务有较深的研究。

创新创业学院

2019年5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