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校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第七届学生科技文化节开幕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 10- 23 19: 52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校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第七届学生科技文化节开幕式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一步凸显“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创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这一理念,同时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增强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学校将举行“杭州医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以及“第七届学生科技文化节”。现将开幕式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10月29日(星期二)下午18:00正式开始(各学院教师和学生请于17:50进场完毕,将进行活动会场要求说明)。

二、地点:

临安校区剧场

三、具体环节

活动环节

时间

地点

参加人员

启动仪式

18:00-18:30

临安校区剧场

1.校领导 

2.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各相关职能部门

3. 创新创业导师代表、创新创业启航班学员代表、科创训练营学员代表

4. 学生

讲座

18:30-19:30

临安校区剧场

1. 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相关职能部门

2. 学生

四、有关要求:

1.参加仪式的相关人员,根据通知要求17:50准时到位,手机等调至静音,保持活动现场秩序。

2.请各二级学院做好组织、协调工作,确保启动仪式学生到会秩序。

3.联系人栾一飞,电话85806686

                                               创新创业学院、学工部(校团委)

                                            2019年10月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