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创新创业文化节之相约校园共话竞赛讲座的通知(第一讲)

发布时间: 2019- 10- 22 19: 51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创新创业文化节之相约校园共话竞赛讲座的通知(第一讲)

各二级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创新创业类竞赛的备赛工作,切实提升我校学生参赛的质量和水平,按照学校“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暨第七届科技文化节”工作安排,特举办“相约校园——共话竞赛”系列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讲座时间:2019年10月24日(星期四)下午15:10 时

讲座地点:K119

参加对象:滨江校区学生

主讲人:  王贺

讲座主题:掌握两条公式  决胜大创竞赛

讲座内容简介:通过分享2条公式 、分享3-5个精选获奖项目、着重拆解1个项目,

帮助同学们快速定位团队与能力,快速找到有价值的比赛选题;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占据优势,获得竞赛评委的青睐和关注。

讲座形式:开展线下讲座,通过到梦空间报名,现场扫描二维码签到

其他注意事项:

1.请各二级学院做好组织、报名、协调工作,并要求学生提前十分钟入场。

2.请督促学生注意保持教室环境安静、整洁。

 

                                                        创新创业学院

                                                      201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