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创新创业文化节之走近大咖创新创业大讲堂的通知(第一讲)

发布时间: 2019- 10- 17 19: 50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创新创业文化节之走近大咖创新创业大讲堂的通知(第一讲)

各位教师:

为了帮助教师增强创新思维,掌握创新方法,加深创新学习的认识和理解,熟悉创新方法的实际应用,提高职业能力,创新创业学院、教师教发展中心特邀校外知名专家,传授创新思维方法。现将讲座具体安排如下:

讲座主题: 《创新思维与TRIZ创新方法》

讲座时间:2019年10月21日(周一)下午13:30

讲座地点:多功能厅

报名网址:http://10.1.1.25:8080/js_login.asp。

报名账号:本人工号;初始密码:123456

主讲人:周苏 

主讲人简介:周苏,男,浙江大学城市学院教授,国家科技部创新工程师、创新培训师。长期从事计算机专业创新思维与创新方法、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等课程的研究与教学。高校教材与学术著作等。近年来,巡回演讲于浙江及全国各地,到普遍认同与欢迎。

参加人员:在校教师

其他注意事项:请各位老师安排好时间,并提前十分钟入场。
 


 


                               创新创业学院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9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