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杭州医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 点石成金——竞赛项目诊断会

发布时间: 2019- 10- 14 12: 45浏览次数:

杭州医学院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之竞赛项目诊断会于10月11日下午在K828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外指导专家俞恺灵、王健、陆佳期以及各项目指导老师、创新创业学院老师、项目团队四十多名学生(来自滨江、临安两个校区)参与此次活动。

竞赛项目诊断会是杭州医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与超校联盟共同为竞赛项目进行深度分析与诊断的活动,旨在对有创意、有想法的项目进行精准帮扶、重点打磨。

活动伊始,首先是创新创业学院张大然院长进行活动内容以及专家介绍,同时对项目团队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把握机会、加强交流,虚心接受专家的意见及建议并完善项目;二是坚定信念、持之以恒,在团队创新创业道路上勇敢前行;三是协调好项目与学业之间的关系,做到两者兼顾、合理统筹。

本次共有7个项目从海选中脱颖而出参与到本次诊断会。活动进行中,入围项目负责人依次登台进行项目路演,专家提问并对项目进行深度剖析,指出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项目发展可行性建议。项目团队的指导老师和学生与三位专家深度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作为第二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文化节活动内容之一,本次活动为入选项目提供了专业指导,完善优化了参会的创业项目,确保各项目建设顺利实施与推进。


信息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