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参加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 01- 20 19: 21浏览次数:
关于转发参加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暨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

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生命科学的人才培养质量。浙江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协作会议已经召开,考虑2019年暑假实验室搬迁等因素可能会影响竞赛的进度,因此学科竞赛的预报名工作将提早进行,希望各学院(部)尽早动员教师积极参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条件

1. 参赛对象:杭州医学院全日制本、专科在校大学生(以本科生为主),参赛资格须由所在学院确认。

2. 参赛队伍:每支参赛队伍由1~2 名指导老师和不超过5 名在校学生组成。指导老师必须是参赛队所在学校的正式在编教师,每位老师指导的参赛队伍数最多不能超过两支,且作为第一指导老师的只能有一支队伍。

3. 如已经参加2018年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的学生,且排名前三,本次参加只能排名第四或第五。

二、竞赛时间安排

3月,浙江省下发正式竞赛通知,网络报名;

4月起,上传立项报告(包括综述和实验设计)、实验记录及提交论文;

10月,网络评审、现场答辩;

11月,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

三、报名

学校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由创新创业学院主管,今年由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承办,欢迎全校师生踊跃组队参赛。请有参赛意向的团队填写第十一届浙江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参赛队预登记表(附件2),于3月1日前电子版发送至邮箱:307952548@qq.com。联系人:叶夷露(87692673/664149)杨悦(87692786/614992)。

四、其他注意事项见附件1。

 

 

       创新创业学院

       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

        2019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