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 07- 09 19: 10浏览次数:
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开展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位老师: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国办发〔2017〕95号)精神,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教育部发布了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本批次申报指南中,共有346家企业支持项目14576项(项目简介见附件)。现鼓励高校积极参与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教师可根据情况和产学合作需要,主动与相关企业联系,自愿申报,并加强项目实施过程的管理。

 根据通知本次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时间7月14日前,学校截止时间为7月13日上午12:00,届时纸质材料需上交创新创业学院,统一盖章,申报人需登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平台进行同步申报,网址:http://123.57.250.226/ProfessionalProjectWebsite/html/index.html所有申报材料都需要同时向项目平台及企业提交,时间紧急,请各位老师积极申报,务必在截止时间前完成申报,逾期不候。


附件: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简介

 

                                         创新创业学院

                                         2018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