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学术论文、参会项目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18- 06- 29 19: 09浏览次数:
关于拟推荐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学术论文、参会项目的公示

各二级学院(部)、处(室)、中心: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做好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准备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各高校可在2017年国训项目成果中择优推荐1篇论文、1个项目进行参会。创新创业学院组织开展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的学术论文、参会项目的申报工作,经过学生自愿申报,各二级学院(部)初审,截止6月28日,共递交参会论文4篇,参会项目2项。经创新创业学院评审拟推荐发表于《中国全科医学》杂志2018年3月15日版第21卷第8期(一级期刊)的《全科医学RICE问诊病案研究——愤怒的患者》论文,以及2018年省挑战杯银奖项目“复健技术,你品质生活的优选”项目进行参会。

现将拟推荐申报项目予以公示,公示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2日10时。如有不同意见请与创新创业学院联系。联系人:杨悦,联系电话:2786。

创新创业学院

2018年6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