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杭州医学院“有何高见”之结伴创行-创业项目相亲会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 2018- 12- 06 10: 59浏览次数:

杭州医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有何高见”系列活动之创业项目相亲会于12月1日上午在k123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校外优秀导师龚茂、汤寅、唐荧聪,胡啸龙以及创新创业学院老师,共有来自临安、滨江校区近百名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有何高见创业相亲会是杭州医学院创新创业学院与超校联盟共同携手举办的面向学生的创业项目陪跑活动,旨在为校学生结对校内外创业导师与训练项目,培养创新意识,提升个人能力。

活动中,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大然老师就对有意向参与项目的同学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以项目为起点,多听多看多思多想多用多学。成功与导师结对参与到项目当中只是一个起点,最重要的是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第二,要协调好项目与学习的关系,充分利用空余时间,投入到个人能力提升中。第三,要坚持,要保持热情。不管做什么事情,要持之以恒。

接着,超校联盟的龚老师为我们介绍了这次活动的主要内容。超校联盟提供真实的零投入创业项目,从多方面帮助同学们提升创业实战能力。相亲成功之后,项目孵化还可以得到供应链、股权投资、营销渠道、商业模式等支持。

之后,龚老师继续为同学们讲解了本次活动的主角—实训项目。本次相亲会共有15个项目可供大家选择,其中8个是医学类的专创融合项目,与同学们的专业息息相关;7个是纯创业项目,可以更好地帮助同学们了解创业的流程与体系。了解完各个项目的大体情况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兴趣与对应导师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填写了项目意向申请书。

结伴创行大学生创业项目相亲至此开始,本次活动为在校大学生与企业导师和社会资源之间搭建了一座桥梁,将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模式从理论知识传授转变为理论知识与实训实践相结合,具有重要意义。

信息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