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2018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 12- 03 03: 15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2018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

 

各学院(部):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和《杭州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杭医〔2017〕143号)的有关规定,学校决定组织开展2018年立项的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结题验收要求

1.“创新训练类项目”、“创业训练类项目” 、“创业实践类项目” 研究周期为1年的需要结题;

2. “创业实践类项目”研究周期为1年以上并已经完成项目研究任务的,可以申请结题;

3.“创业实践类项目”研究周期为1年以上的,应提交项目进展情况报告、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明确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参加验收。

4. 2017年申请延期的国创项目,本次需申请结题验收。

二、结题验收内容

1.项目任务完成情况和项目目标实现情况

2.项目研究成果、创新点及特色

3.项目经费使用情况(按项目实际开展情况填写)

4.项目组织实施经验、学生成长自我评价等

三、结题验收材料

项目团队根据《杭州医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的要求填写项目结项内容。项目结题验收采取学生所在学院初审、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专家组评审的方式进行。请各学院认真组织初审,初审完成后以学院为单位,于1月8日前将项目结题报告、成果统计表等所有文字材料,按项目打包(附支撑证明材料等),上交纸质(一式两份)和电子材料。电子邮件请发送至:hzyxycxcyxy@163.com。  命名格式: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成果)。

四、结题验收时间安排

学校拟于1月中旬组织专家组进行评审验收。

五、学生成果征集:为了进一步展示学生参与学校创新研究训练活动的效果,更好的发挥创新研究训练活动的示范带动作用,营造良好的校园科技创新研究氛围。具体征集内容与要求如下:

1.项目研究成果

包括研究论文、发明专利、实物图片、软件功能及使用说明书。相关成果材料只收电子版,发明专利提供电子扫描件。

2.学生参与项目研究的个人感悟,包括:项目选题及前期研究、调研工作过程;项目研究过程中的经验及体会;参与创新研究训练活动对个人成长及综合能力和素质提高方面的作用;个人参与创新研究训练活动感受最深的事等。文章题目自定,文题不限,字数不少500字。

3.提交方式

要求用word进行排版,按项目打包(附支撑证明材料,如成果复印件等),上交纸质和电子材料各一份。电子邮件发送至:hzyxycxcyxy@163.com。  命名格式: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成果)。

六、其他事项

1.确因特殊原因需申请延期结题的项目,应由项目组填写延期申请,指导教师和学院审核同意,报创新创业学院审批后方可延期。延期项目的结题时间为2019年4月,请申请延期的项目负责人合理安排,确保2019年4月初顺利结题。

2.各学院请务必做好本学院学生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

2018年1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