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师友计划2018-2019学年师友计划结对辅导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 11- 15 05: 13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师友计划2018-2019学年师友计划结对辅导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优化师友计划导师结对活动,搭建对接平台,优化资源配置,有效推进大学生就业创业,根据《关于印发杭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师友计划的通知》(杭就〔2013〕20号),现就做好师友计划2018-2019学年师友计划结对辅导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对象及条件

在校大学生或大学生创业团队。

1、品行端正,成绩优良,在校期间无不良纪录;

2、对师友计划有正确的认识和了解,态度积极主动,愿意真诚热情地参与计划,并履行义务;

3、有一定的沟通能力,能独立约见导师,制定议题,阐述自己的处境,表达自己的想法,寻求导师的意见;

4、同等条件下,困难家庭在校大学生优先。

二、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125日。

2、报名方式:本次结对采取网络报名方式,申请人可登陆登陆“杭州就业网”师友计划模块注册并提交结对申请(网址:http://hzjy.zjhz.hrss.gov.cn/)。请各学院指导结对学生填写并完善在师友平台上的成长手册

三、面试鳞选

创新创业学院将于1210日前进行本次结对的面试鳞选工作,并通过师友网提交推荐名单。

四、选择导师

获得学校推荐的学生,须于1212日前登陆杭州就业师友计划模块,完成选择意向导师网上操作步骤。

五、公示结果

结对学生请于1215日后登陆杭州就业网师友计划模块查看配对结果、分班情况以及培训通知。

联系人:杨悦

联系电话:2786

附件:师友计划结对辅导流程

 

创新创业学院

2018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