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杭医学子在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创业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 10- 31 14: 11浏览次数:

1029日,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创业比赛浙江农林大学举行,此次决赛吸引了省内50余所高校的162支队,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三支参赛队伍均以优异的表现获得二等奖。

第十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创业比赛一项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浙江农林大学联合承办的省大学生科技竞赛,旨在充分发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积极作用,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努力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促进学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此次大赛历时8个月,在校创新创业学院和学生处的共同努力下,经过赛前动员、指导讲座、校级竞赛、省赛集训,我校共有近千名学生参与到活动中,经过精心选拔,充分备赛,最终由我校张燕坪等老师指导的药学院学生潘和玮作品《大药圈里小人物--临床协调员成长记》获得高职高专组职业规划类A类二等奖、邓腊梅等老师指导的影像医学院学生周慧颖作品《青秘工坊—高校大学生性与生殖健康公益教育》获得高职高专组创新创意类B类二等奖、杨悦等老师指导的影像医学院学生邹雨楠作品《国际化的康复生态链》获得高职高专组创业实践类C类二等奖,同时检验医学院牛家乐作品《辅助生殖——“试”来“孕”转》,康复治疗学徐聪等学生作品《52child儿童康复中心,影像学院王芳等学生佳作品《校园User》 分别获得本研组A、B、C类优胜奖。

可喜的成绩,离不开各学院的支持、教师的指导和学生们的努力,放飞梦想,方能扬帆启航,学生们要再接再厉,为成功打造自己精彩人生做出应有的准备。

作者: 创新创业学院
信息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