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喜报 ——我校学生在浙江省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 09- 18 13: 19浏览次数:

近日由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主办的“建行杯”第三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圆满落幕。此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是我校近几年来组织参赛团队最多的一届,也是取得省赛推选名额最多的一届,更是获得历史最佳成绩的一届。经推选我校参与复赛的作品均获得佳绩。

据了解,本届竞赛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共吸引了浙江省100 余所高校的4488支团队报名参赛,参与人数达2.3万人次。网评阶段各校共推荐了612个团队进入复赛。经复赛评审,226支团队入围决赛。我校推选出的4份优秀作品,均获得了可喜的成绩。其中药学院学生团队的《纯天然蚊虫隔离香水》荣获创新组银奖、医学影像学院学生团队的《Seeing——让3D影像走进临床》荣获就业创业组银奖、临床医学院学生团队的《互联网+微信版糖尿病前期干预管理平台》以及迪安检验医学院学生团队的《魔方型六面多功能离心管架的设计及研发》荣获创新组铜奖。

通过参加本次比赛活动,提升了学生创新理念、创效意识和就业创业能力,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促进了学生就业创业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