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分享培训心得 助力携手同行

发布时间: 2017- 05- 31 11: 16浏览次数:

5月26日中午,创新创业学院在博爱楼903组织了一场 “省职规比赛B组、C组教师培训经验交流会”。 我校参加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B类、C类的13名竞赛指导教师共同参加了此次讲座,医学影像学院吴坚老师作指导教师培训经验分享。

吴坚老师首先和大家分享了他5月10日参加的“浙江省职业生涯规划和创新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培训”的内容。他分别从大赛规则、团队搭建、项目书撰写、路演及PPT制作、现场答辩等方面与参会教师分享了培训心得,着重就如何梳理大学生各项创新创业比赛规则以及不同的评分标准做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将学习经验以及和感悟毫无保留的共享给每位教师。

会后,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广泛讨论,对于吴老师分享的培训经验倍感有用,老师们认为像这样的培训交流会能有效地提高教师竞赛指导技能,颇有意义,希望能够经常分享。

信息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