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服务健康浙江 创新创业在杭医 ——“有何高见”启动仪式暨高见论坛

发布时间: 2017- 05- 17 10: 08浏览次数:

5月11日下午,由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主办杭州医学院创新创业学院承办的“有何高见”启动仪式暨高见论坛活动,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杭州医学院院长吕建新,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局长张林、副局长张满、专业技能人员交流服务部处处长叶金香,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开发与市场处、就业创业指导处副处长翁祖群,以及医疗、医药行业、两创公司董事长、企业家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各二级学院的党总支书记、辅导员,以及200余名学生共同参与,启动仪式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大然主持。

仪式上,杭州医学院院长吕建新教授为活动致词。吕院长非常感谢杭州市就业服务管理局领导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他提到,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并成立创新创业学院 ,联动学校各部门,协力开展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服务工作。近些年,在市局领导的悉心指导下,我校创新创业工作颇具成效。吕院长还强调在创新创业主流时代,我们必须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必须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必须坚定信念、勇于实践。学校将以“有何高见”活动为契机,着力提供日常化服务、常态化支持,建设和完善促进创新创业的工作平台,广泛整合各类社会资源,不断帮助师生培养创业意识、增强创新创业能力,实现创业梦想。

随后,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副局长张满作为活动主办方为活动致辞。张副局长指出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着力打造“有何高见”活动,以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为根本出发点,着力关注高校创新创业,通过项目挖掘、集训培育、成果展示等环节,集聚创新智慧,关注基础研究,推动师生共促,对接社会资源,帮助高校营造创新氛围,打造“教、学、研、创”一体化的创新培育新生态。

杭州医学院院长吕建新、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局长张林宣布“有何高见”活动正式开始。

启动仪式后由浙江两创董事长朱明明、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创业指导处副处长翁祖群、创新医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傅震刚、横店集团旗下普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能选、杭州医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大然担任嘉宾的“高见论坛”,以圆桌论坛的形式开幕。四位专家分别从自身工作领域,就创新创业重要性、形势政策、高校扶持、技术教育、人才培养、人才新政等多个维度,逐步展开圆桌论坛,共同探讨师生创新创业的前景和未来。论坛过程中,师生积极踊跃向嘉宾们的论点展开了提问,获得了满意的解答。

    在整个启动大会结束后,创新创业学院组织企业专家评审组,针对学校创新创业项目开展了海选,专家们以专业投资人的角度从5个维度进行了考察,给予了项目不同的意见和建议。


信息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