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合理设置股权 助推企业发展 ——政企校“有何高见”栏目系列讲座首讲

发布时间: 2017- 04- 21 12: 36浏览次数:

2017年4月20日,创新创业学院举办的首届创新创业指导服务季暨政企校“有何高见”栏目系列讲座首讲在博爱楼334会议室拉开帷幕。此次讲座有幸邀请到了北京观韬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浙江省政府立法咨询专家、上海国际仲裁中心仲裁员邹峻律师,为我们进行初创企业股权设计的专题讲解。

讲座伊始,邹峻律师首先带领师生学习了股权设计的第一步,即股权设计的基础知识,帮助师生快速扫盲股权设计的几个基本概念。随后邹律师借用典型案例,以其丰富的专业知识和幽默简明的言语,为我们讲解了为什么要股权设计,以及股权设计在公司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性。最后他结合多年的实战经验,以及典型公司发展的事例,帮助在场师生们学习该如何进行股权设计。本次讲座内容新颖,知识量丰富,邹律师用深入浅出的方式,凭借独特的演讲能力和火热的创业激情,带给我们精彩的演讲。

邹律师的讲座点燃了师生们的创业激情,大家表示干货十足。互动环节,多位老师还在现场就初创企业股权设计问题向邹律师进行了提问,邹峻律师均耐心的做了解答。

此次讲座帮助师生在创办企业股权设计过程中进行知识扫盲,能引导教师、学生合理的将创新成果落地转化,提高创新创意创业能力。


信息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