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多措并举积极发力 全力助推“双创”工作 ——我校召开“双创”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7- 04- 13 13: 12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我校于4月10日下午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双创工作会议。俞月萍副书记、创新创业学院教师、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办主任以及部分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俞月萍书记强调,创新创业教育是一项系统工程,要通过剖析学生创新创业现状与当前学校创新创业教育重点工作相结合。她指出,学校要采取多种政策和措施,扶持和鼓励教师带领学生实施创新创业实践,引导学生利用本专业知识进行创新创业。各二级学院会后要认真组织研讨,就如何开展创新性、挑战性的工作群策群力,同时要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宣传、发动和组织工作。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大然老师指出未来一段时间,创新创业学院将主要围绕各类双创大赛开展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并且将做好“四个一”工程,即为一个项目,一组栏目,一套指导服务季,一个实验班。 “一个项目”即是指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一组栏目”即为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局、两创公司与学校共同举办的“有何高见”栏目;“一套指导服务季”是指在未来一个季度内创新创业学院将面向教师和学生开展的双创类讲座、沙龙、路演等指导服务;“一个实验班”即为学校首个“创新创业启航班”。张院长提出,学校需要借助双创大赛的平台以及训练计划项目平台,开展学生双创意识启蒙教育,鼓励和指导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认真遴选优质项目,参与各级双创大赛,以赛促学,提高育人成效。

    会上,各二级学院对创新创业工作作了交流和沟通,一致表示将会在学校的号召下,将各项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信息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