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服务健康浙江,创新创业在杭医 ——创新创业学院启航班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 12- 21 14: 14浏览次数:

12月19日中午,“服务健康浙江,创新创业在杭医”校创新创业启航班师生座谈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本次座谈会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大然、启航班班主任以及27名学生共同参加。

师生座谈会,旨在以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活动为基础,帮助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倡导和培育创业创新精神,引导大学生学以致用,为服务健康社会,推进职业技能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在座谈会上,启航班的学员畅所欲言,相互交流,交流了创新创业的学习经历,分享心得体会,提出促使自己快速成长的需求,包括实践场地、体验活动以及扶持政策等。

此次座谈会,气氛热烈,展现了学生对于双创的激情,对于双创学习的渴望,对于能力提升的需求。张院长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发展,将会制定更全面的政策,组织多元化的教育教学活动,集聚多方资源,共同助力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

信息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