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喜 报——浙江省第九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和创业大赛获奖情况

发布时间: 2017- 11- 06 15: 55浏览次数:

浙江省第九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和创业大赛于2017年10月27日在杭州师范大学成功闭幕,学校以1项一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胜奖的成绩,获得历史性的突破。

浙江省第九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和创业大赛,旨在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我校结合比赛,积极搭建平台,意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为努力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服务。

前期依托省教育厅主办的指导教师培训,共输送多名指导教师进行赛前学习,明白 “指导什么、怎么指导”,开展大赛规则解读,学习典型院校大赛赛事组织经验分享,掌握大赛指导流程及策略等,帮助教师更好的开展学生作品的指导。经过5个月的校赛组织、辅导、选拔,共推选了6份作品参加省级比赛,推选的作品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梁红老师指导的作品《面向医学生的移动智能医学影像APP-!mage》获得高职高专组B类一等奖;刘俊汲老师指导的作品《守护》、张燕坪老师指导的作品《精准用药,良心店长-药店店长成长记》获高职高专组A类三等奖;另外,杨玉婷老师指导的作品《健康启航-给你家人般的守护》、李元圆和殷虹老师指导的作品《纯天然蚊虫隔离水》、杨悦老师指导的作品《校园user》分获本科组ABC组优胜奖,成为学校史上职规和创业大赛获奖作品最多的一届。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处

信息来源: 创新创业学院